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646|回复: 5

今年假期早,可以有时间在家里看下NBA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看了快船对湖人,感觉.........热火你拿Bosh求交换格里芬吧!!不然这样下去没得玩啊~~~~
发表于 2012-1-15 2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交换了,快船更没得玩了。。。
发表于 2012-1-15 2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船的一号位太奢侈了,四个都不是吃素的.....
但内线两个位置一共才一个替补后面真的大丈夫??
发表于 2012-1-16 0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对快船还是很有感情的。。。2k11第一个赛季就在快船,看着格里芬能力从77涨到了88,卡曼跟着俺第一次进全明星,艾力克 格登被俺挤到了发展联盟,拿了第一次nba总冠军。。。。。

后来转会到了步行者,每次遇到快船俺都放水了。。。
发表于 2012-1-16 1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很郁闷啊啊啊啊~

我凯状态持续低迷,比赛实在看着痛苦,再这样恐怕又得交易了,不知道三老头还能不能在一起打球…
发表于 2012-1-16 1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赛季对老凯和老小牛都太坑爹了,不过他们很多大合同都要到期了,
不如去抢个乐透,然后赛季结束后把德隆和魔兽一把抓(如果他们不提前续约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9:27 , Processed in 0.0778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