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491|回复: 11

喔哟,喝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09: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完这个我就上床睡了。
发表于 2012-1-15 10: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外娘小心,不要被坏人乘机.......
发表于 2012-1-15 1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忽然记起昨晚生日居然没喝酒...
发表于 2012-1-15 1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酒精中毒
发表于 2012-1-15 12: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乾造于2012-01-15 12:17发表的  :
迟早酒精中毒
什么啊, 意外就没有点自由吗? 没跟你喝酒就诅咒人家.
发表于 2012-1-15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zacharyt于2012-01-15 12:57发表的  :

什么啊, 意外就没有点自由吗? 没跟你喝酒就诅咒人家.
姜饼有所不知,阿黄狗这其实是在对意外表示关心,他只是不太懂得表达自己。。。。
发表于 2012-1-15 1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lecrin于2012-01-15 13:02发表的  :

姜饼有所不知,阿黄狗这其实是在对意外表示关心,他只是不太懂得表达自己。。。。
木讷都是小女生在萌好不好...... 意外明显不是少女心的.......
发表于 2012-1-15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黄口嫌体正直
发表于 2012-1-15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向日葵于2012-01-15 13:59发表的  :
阿黄口嫌体正直
每天上BN都见到大老爷们在卖萌
发表于 2012-1-15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zale于2012-01-15 15:36发表的  :

每天上BN都见到大老爷们在卖萌
所以我来负责爷们的部分
发表于 2012-1-15 16: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叔叔阿姨好!
发表于 2012-1-15 17: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基友三人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9:35 , Processed in 0.1474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