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搜索
楼主: l0101270

(转)女儿16岁那年,你老婆告诉你她不是你亲生的,你的反应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6 1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抱错了。。
发表于 2012-1-8 16: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痛欲绝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2-1-8 2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母女花......
发表于 2012-1-12 2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6.推倒不解释.....
发表于 2012-1-15 1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了鬼父...看来大家都想起了这个
发表于 2012-1-16 0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gay吧,和男的结婚,孩子收养的。双方都不是亲生。最合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9:27 , Processed in 0.0765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