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引用第14楼铁皮罐头于2012-01-16 07:23发表的 : …剑圣,就跟dota里火枪差不多,我现在看到上来秒选剑圣的人我心里就慌,也不一定菜到看不下去,起码也不可能会多么厉害。 我最喜欢VN,狐狸,死歌,和尚。
引用第18楼铁皮罐头于2012-01-16 07:58发表的 : 骨弓挺犀利的。前段时间CW挺热门的。就是对基本功要求高…路人局容易坑爹…
引用第11楼pxyasak于2012-01-16 01:58发表的 回 10楼(乾造) 的帖子 : 说实话 狼真的不是控。。。 只能算半肉半输出的打野型英雄 装备出到极致的爆发力比易大师差远了 单挑吗。。。 前期是打不过 后期就别想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9:28 , Processed in 0.2606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