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627|回复: 30

有没人玩LO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01: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至目前为止腾讯还没把这个游戏变成坑爹大傻逼真是奇迹呀。
嗯,最大的感慨就是如果队友能够保持“偶尔犯下傻逼”这个标准我就能够顺利偷塔然后胜利,匹配想找四个稍微比猪强一点的队友真是一种奢望。
发表于 2012-1-16 0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带不起...... 姜饼小人最近开始玩三国杀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zacharyt) 的帖子

亲哪,玩英雄杀有软妹子呀
发表于 2012-1-16 0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乾造) 的帖子

鞭长莫及, 有纽约洛杉矶的华人吗?
发表于 2012-1-16 0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
发表于 2012-1-16 0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用易大师跟诡术妖姬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1: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pxyasak) 的帖子

剑圣很水,我的大灰狼单挑无敌!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编号101900) 的帖子

光辉打人真的很疼,但是鳄鱼那个水货敢跟我大灰狼单挑吗?
发表于 2012-1-16 01: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易大师瞬间爆发高,用的好一局20颗人头不是问题 太爽鸟~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楼(pxyasak) 的帖子

人头是浮云,控制才是王道,你有没有在正刷塔刷的很嗨的时候突然被从背后钻出来的大灰狼定身然后便当?很刺激吧?很过瘾吧?大灰狼优秀的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是无敌的!
发表于 2012-1-16 0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0楼(乾造) 的帖子

说实话 狼真的不是控。。。 只能算半肉半输出的打野型英雄 装备出到极致的爆发力比易大师差远了  单挑吗。。。 前期是打不过 后期就别想了
发表于 2012-1-16 0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客户端封掉以后就3个月没玩了
有一年的游戏经历
以前是专门打T,擅长木木,gay伦
但个人喜欢用机器人和狗头

狼人打野现在已经不行了,前期gank能力比他强的多太多了,还是混线把,最新的版本小怪弱化了导致很多非主流打野英雄出现
发表于 2012-1-16 07: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辉
机器
火人
牛头
kata
九尾

除了kata依靠高爆发不能控,其他几个打人都很舒服
发表于 2012-1-16 0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铁皮罐头于2012-01-16 07:23发表的  :
…剑圣,就跟dota里火枪差不多,我现在看到上来秒选剑圣的人我心里就慌,也不一定菜到看不下去,起码也不可能会多么厉害。
我最喜欢VN,狐狸,死歌,和尚。
火枪算啥, 哥只用骨弓打电脑.
发表于 2012-1-16 08: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楼铁皮罐头于2012-01-16 07:58发表的  :
骨弓挺犀利的。前段时间CW挺热门的。就是对基本功要求高…路人局容易坑爹…
骨弓就是半小时补刀, 打野买装备, 继续补刀, 如果队友这时候还没死光的话就可以压线了.......
发表于 2012-1-16 0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玩另一个撸啊撸
发表于 2012-1-16 09: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妮我也挺喜欢 萝莉哦~~~
发表于 2012-1-16 09: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都不明白你们说的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从不玩网游的人)
发表于 2012-1-16 1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玩了一早上才发现这帖...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0楼(乾造) 的帖子

引用第11楼pxyasak于2012-01-16 01:58发表的 回 10楼(乾造) 的帖子 :
说实话 狼真的不是控。。。 只能算半肉半输出的打野型英雄 装备出到极致的爆发力比易大师差远了  单挑吗。。。 前期是打不过 后期就别想了
绝对是战场控制型英雄,埋伏在角落里一个定身冲上去然后就看队友的发挥了,只要是比猪强一点的队友都会集火送他回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9:28 , Processed in 0.2606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