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开放注册
搜索
楼主: 回赠猫头鹰

有没人玩LOL?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1楼意外感染于2012-01-16 08:24发表的  :
我只玩另一个撸啊撸
妹子呀,加入步兵的世界吧!
发表于 2012-1-16 1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潮汐精灵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回 10楼(乾造) 的帖子

引用第27楼zale于2012-01-16 12:43发表的  :
喜欢潮汐精灵
那就是一个水货,除了长得好看要啥没啥。
发表于 2012-1-16 1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阿黄这是定时发帖么?
发表于 2012-1-16 1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战场控制型英雄,埋伏在角落里一个定身冲上去然后就看队友的发挥了,只要是比猪强一点的队友都会集火送他回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8:00 , Processed in 0.0822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