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引用第3楼乾造于2012-01-15 12:17发表的 : 迟早酒精中毒
引用第4楼zacharyt于2012-01-15 12:57发表的 : 什么啊, 意外就没有点自由吗? 没跟你喝酒就诅咒人家.
引用第5楼lecrin于2012-01-15 13:02发表的 : 姜饼有所不知,阿黄狗这其实是在对意外表示关心,他只是不太懂得表达自己。。。。
引用第7楼向日葵于2012-01-15 13:59发表的 : 阿黄口嫌体正直
引用第8楼zale于2012-01-15 15:36发表的 : 每天上BN都见到大老爷们在卖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13号避难所-旧人类论坛
GMT+8, 2026-6-22 07:57 , Processed in 0.0884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