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鿴�����汾: [-- �ط���ɫ��Ӫ --]

13�ű�����|����|�쳾���� -> ���� -> �ط���ɫ��Ӫ [��ӡ��ҳ] ��¼ -> ע�� -> �ظ����� -> ��������

seanfx 2008-12-22 17:19

�ط���ɫ��Ӫ

Index: E:/����SVN/data/dlg/01348Norian.dlg
===================================================================
--- E:/����SVN/data/dlg/01348Norian.dlg (revision 1163)
+++ E:/����SVN/data/dlg/01348Norian.dlg (revision 1164)
@@ -11,7 +11,7 @@
 //{7}{Hi!  Who you?}{}{-4}{me 0}{27}{}
 {7}{�٣���˭��}{}{-4}{me 0}{27}{}
 //{8}{Hey Norian!  You talk with me...?}{}{-4}{me 1}{67}{}
-{8}{�� ŵ�𰲣�����ҽ���������}{}{-4}{me 1}{67}{}
+{8}{�� ŵ�𰲣������㽲��������}{}{-4}{me 1}{67}{}
 //{9}{E:}{}{1}{}{0}{}
 {9}{E:}{}{1}{}{0}{}
 //{11}{I see all kinds out here on this prison, boy...but you're just really getting' under my skin...}{I see all kinds out here on this prison, girl...but you're just really getting' under my skin...}{}{}{}{}
@@ -19,27 +19,27 @@
 //{12}{Norian...I know there's some way we can get past this...}{}{5}{}{23}{re +10}
 {12}{ŵ�𰲡�����֪��һ���а취�˷����ֳɼ��ġ���}{}{5}{}{23}{re +10}
 //{13}{Words like that are going to shorten your stay here...}{}{5}{}{16}{re -5}
-{13}{��Щ�Դǻ���������������ʱ��ġ���}{}{5}{}{16}{re -5}
+{13}{��Щ�Դǻ����������������ʱ��ġ���}{}{5}{}{16}{re -5}
 //{14}{E:}{}{5}{}{0}{}
 {14}{E:}{}{5}{}{0}{}
 //{16}{What? [He steps up to you, eyes glaring.]  On the Isle, a soul better be ready to back up his words.  You want to tangle with me, boy...?}{What? [He steps up to you, eyes glaring.]  On the Isle, a soul better be ready to back up her words.  You want to tangle with me, lass...?}{}{}{}{}
-{16}{ʲô�����������߹�����Ŀ����ˡ������������ϣ�һ�������׼����Ϊ�Լ�˵�Ļ�����������ҳ���ô��С�ӡ�����}{ʲô�����������߹�����Ŀ����ˡ������������ϣ�һ�������׼����Ϊ�Լ�˵�Ļ�����������ҳ���ô��С�������}{}{}{}{}
+{16}{ʲô�����������߹�����Ŀ����ˡ������������ϣ�һ�������׼����Ϊ�Լ�˵�Ļ�����������Ҵ��ô��С�ӡ�����}{ʲô�����������߹�����Ŀ����ˡ������������ϣ�һ�������׼����Ϊ�Լ�˵�Ļ�����������Ҵ��ô��С�������}{}{}{}{}
 //{17}{Look, I don't want to start trouble...}{}{5}{}{23}{re +10}
-{17}{����˵���Ҳ�������¶ˡ���}{}{5}{}{23}{re +10}
+{17}{��������Ҳ�������¶ˡ���}{}{5}{}{23}{re +10}
 //{18}{Those are the last words YOU'LL ever speak...}{}{5}{}{}{co, fl 21}
-{18}{����Щ������Ϊ��������ˡ���}{}{5}{}{}{co, fl 21}
+{18}{�ղ���˵�Ļ�����Ϊ������ԡ���}{}{5}{}{}{co, fl 21}
 //{19}{E:}{}{5}{}{0}{}
 {19}{E:}{}{5}{}{0}{}
 //{21}{So be it, boy.  The Isle is an unforgiving place...}{So be it, lass.  The Isle is an unforgiving place...}{}{}{}{}
 {21}{�Ǿ����ɣ�С�ӡ�����������û���½�����ʡ���}{�Ǿ����ɣ�С�ӡ�����������û���½�����ʡ���}{}{}{}{}
 //{23}{[Norian's brow furrows, then he thinks better of it.]  Yeah...no reason to make things ugly.  The boss here doesn't like people fightin' outside the pit anyways...perhaps we can talk after all...}{[Norian's brow furrows, then he thinks better of it.]  Yeah...no reason to make things ugly.  The boss here doesn't like people fightin' outside the pit anyways...perhaps we can talk after all...}{}{}{}{}
-{23}{��ŵ��˫ü������Ȼ������ϸ˼����һ�¡����ǰ�����û��Ҫ����������ô�ѿ���������ϴ�ϲ���������κ������ڡ���Ԩ������ĵط���١����������ǻ�����̸һ̸�ġ���}{��ŵ��˫ü������Ȼ������ϸ˼����һ�¡����ǰ�����û��Ҫ����������ô�ѿ���������ϴ�ϲ���������κ������ڡ���Ԩ������ĵط���١����������ǻ�����̸һ̸�ġ���}{}{}{}{}
+{23}{��ŵ��˫ü������Ȼ������ϸ˼����һ�¡���Ҳ�ա�������û��Ҫ�ֽ���������ϰ岻ϲ�������ڡ����ӡ�֮���ܡ����������ǻ�����̸һ̸�ġ���}{��ŵ��˫ü������Ȼ������ϸ˼����һ�¡���Ҳ�ա�������û��Ҫ�ֽ���������ϰ岻ϲ�������ڡ����ӡ�֮���ܡ����������ǻ�����̸һ̸�ġ���}{}{}{}{}
 //{24}{I'm glad.  What is it you do around here, Norian?}{}{5}{}{33}{re +5}
-{24}{�ܸ��ˡ����������ʲô��ŵ�𰲣�}{}{5}{}{33}{re +5}
+{24}{�dz���л�����������ʲô��ŵ�𰲣�}{}{5}{}{33}{re +5}
 //{25}{E:}{}{5}{}{0}{}
 {25}{E:}{}{5}{}{0}{}
 //{27}{I be called Norian, out here on the Isle.  Nothin' more, nothin' less...}{I be called Norian, out here on the Isle.  Nothin' more, nothin' less...}{}{}{}{}
-{27}{��������ϣ��ұ���Ϊŵ�𰲡����˶��ѣ���������/*��̫ȷ��*/����}{��������ϣ��ұ���Ϊŵ�𰲡����˶��ѣ�������������}{}{}{}{}
+{27}{��������ϣ��ұ���Ϊŵ�𰲡�������������}{��������ϣ��ұ���Ϊŵ�𰲡�������������}{}{}{}{}
 //{28}{Greetings.  What is it you do around here, Norian?}{}{5}{}{33}{}
 {28}{�һᡣ���������ʲô��ŵ�𰲣�}{}{5}{}{33}{}
 //{30}{Hi!  What you do here on island?}{}{-4}{}{33}{}
@@ -47,53 +47,53 @@
 //{31}{E:}{}{1}{}{0}{}
 {31}{E:}{}{1}{}{0}{}
 //{33}{Try to keep to myself, mostly.  When I'm not doing that, I brew a little potato moonshine.  Potatoes are about the only thing that'll grow on this god-forsaken island...}{Try to keep to myself, mostly.  When I'm not doing that, I brew a little potato moonshine.  Potatoes are about the only thing that'll grow on this god-forsaken island...}{}{}{}{}
-{33}{��Ҫ�ǣ�Ŭ������Լ��ı�ɫ������֮�⣬�һ������������˽�ơ��������������ϵ������ĵ���Ψһ�������Ķ����ˡ���}{��Ҫ�ǣ�Ŭ������Լ��ı�ɫ������֮�⣬�һ������������˽�ơ��������������ϵ������ĵ���Ψһ�������Ķ����ˡ���}{}{}{}{}
+{33}{�ܺ��Լ������顣����֮�⣬�һ������������˽�ơ�����������Ƶ���Ψһ�������Ķ����ˡ���}{�ܺ��Լ������顣����֮�⣬�һ������������˽�ơ�����������Ƶ���Ψһ�������Ķ����ˡ���}{}{}{}{}
 //{34}{I see.  Must be quite a demand for strong drink, out here...}{}{5}{}{37}{}
 {34}{�������ˡ�������ҾƵ�����϶��dz��Ĵ󡭡�}{}{5}{}{37}{}
 //{35}{Uh...people drink lots here, huh?}{}{-4}{}{37}{}
 {35}{����������˺Ⱥö�ƣ��ߣ�}{}{-4}{}{37}{}
 //{37}{You can say that again, lad.  Not much else to take a man's mind off things.  Makes me right popular around here as well...most of the men come here when they've got something to trade.  Speaking of....[He looks you over, considering.]...I might have a job for you, if you're lookin' for work...}{You can say that again, lass.  Not much else to take a man's mind off things.  Makes me right popular around here as well...most of the men come here when they've got something to trade.  Speaking of....[He looks you over, considering.]...I might have a job for you, if you're lookin' for work...}{}{}{}{}
-{37}{����˵���ˣ�С�ӡ�����������һ�еĶ������ࡣͬʱҲ�������������ܻ�ӭ�������������Ҫ�ö������ƺȵ�ʱ�򶼻������ҡ�˵����������������´����㣬˼���š������������ҹ����������и�����Ը��㡭��}{����˵���ˣ��������������һ�еĶ������ࡣͬʱҲ�������������ܻ�ӭ�������������Ҫ�ö������ƺȵ�ʱ�򶼻������ҡ�˵����������������´����㣬˼���š������������ҹ����������и�����Ը��㡭��}{}{}{}{}
+{37}{����˵���ˣ�С�ӡ�������ط��������˽��ƵĶ���ʵ���Dz��ࡣΪ�ˣ��Ҵ��ܻ�ӭ�������������Ҫ�ö������ƺȵ�ʱ�򶼻������ҡ�˵����������������´����㣬˼���š������������ҹ����������и�����Ը��㡭��}{����˵���ˣ�С�ӡ�������ط��������˽��ƵĶ���ʵ���Dz��ࡣΪ�ˣ��Ҵ��ܻ�ӭ�������������Ҫ�ö������ƺȵ�ʱ�򶼻������ҡ�˵����������������´����㣬˼���š������������ҹ����������и�����Ը��㡭��}{}{}{}{}
 //{38}{What sort of work are you talking about, Norian?}{}{5}{}{43}{}
 {38}{��˵�������ֹ�����ŵ�𰲣�}{}{5}{}{43}{}
 //{39}{Uh...what work?}{}{-4}{}{43}{}
 {39}{������ɶ������}{}{-4}{}{43}{}
 //{43}{It's not a difficult piece 'o work.  I trade with an old man by the name a' Maximillian who lives out in the wilds, beyond the village wall.  Old Max ain't a bad sort, but dangerous...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owed him a jug of moonshine for a fortnight, but with all of the men disappearin', I've been scared to go out and take it to him...}{It's not a difficult piece 'o work.  I trade with an old man by the name a' Maximillian who lives out in the wilds, beyond the village wall.  Old Max ain't a bad sort, but dangerous...you know what I mean?  I've owed him a jug of moonshine for a fortnight, but with all of the men disappearin', I've been scared to go out and take it to him...}{}{}{}{}
-{43}{����ʲô���ѵĹ������Һ�һ��ס�ڴ���Χǽ�����Ұ����Ǹ�������˹��������ͷ���˴ν��ס�����Ȳ��ǻ��ˣ�ҲûʲôΣ�ա����������ҵ���˼ô�����˽������Ѿ�Ƿ�������������ˣ����������в�����ʧ���ˣ��Ҳ����Լ��ѾƸ����͹�ȥ����}{����ʲô���ѵĹ������Һ�һ��ס�ڴ���Χǽ�����Ұ����Ǹ�������˹��������ͷ���˴ν��ס�����Ȳ��ǻ��ˣ�ҲûʲôΣ�ա����������ҵ���˼ô�����˽������Ѿ�Ƿ�������������ˣ����������в�����ʧ���ˣ��Ҳ����Լ��ѾƸ����͹�ȥ����}{}{}{}{}
+{43}{����ʲô���ѵĹ������Һ�һ��ס�ڴ���Χǽ�����Ұ����Ǹ���������������������ͷ���˴ν��ס������˲�����Ҳ�����޺������������ҵ���˼ô�����˽������Ѿ�Ƿ�������������ˣ����������в�����ʧ���ˣ��Ҳ����Լ��ѾƸ����͹�ȥ����}{����ʲô���ѵĹ������Һ�һ��ס�ڴ���Χǽ�����Ұ����Ǹ���������������������ͷ���˴ν��ס������˲�����Ҳ�����޺������������ҵ���˼ô�����˽������Ѿ�Ƿ�������������ˣ����������в�����ʧ���ˣ��Ҳ����Լ��ѾƸ����͹�ȥ����}{}{}{}{}
 //{44}{Perhaps I might be of asistance(?assistance)?}{}{5}{}{57}{re +5}
 {44}{�����ҿ��԰���æ��}{}{5}{}{57}{re +5}
 //{45}{What do you mean?  Who's been disappearing?}{}{5}{}{51}{}
 {45}{�˻�������˭ʧ���ˣ�}{}{5}{}{51}{}
 //{46}{I don't believe I'd be interested in that.  Good day...}{}{5}{}{0}{re -5}
-{46}{�Ҳ������Լ�������¸���Ȥ���ٻᡭ��}{}{5}{}{0}{re -5}
+{46}{�Ҷ����û��Ȥ���ٻᡭ��}{}{5}{}{0}{re -5}
 //{47}{Mebbe I help, Norian!}{}{-4}{}{57}{re +5}
-{47}{���ܶ����㣬ŵ�𰲣�}{}{-4}{}{57}{re +5}
+{47}{���ܰ��㣬ŵ�𰲣�}{}{-4}{}{57}{re +5}
 //{48}{Uh...who disappear?}{}{-4}{}{51}{}
 {48}{������˭ʧ�٣�}{}{-4}{}{51}{}
 //{49}{Uh...I no like that.  Buh-bye!}{}{-4}{}{0}{re -5}
-{49}{����������ϲ��������װף�}{}{-4}{}{0}{re -5}
+{49}{�����������ɡ��װף�}{}{-4}{}{0}{re -5}
 //{51}{You should talk to the guard at the gate...we have men who go out every day to gather supplies for the camp, and lately a few of them have disappeared...not a trace of 'em could be found.  So, I been scared to deliver the moonshine to old Maximillian...}{You should talk to the guard at the gate...we have men who go out every day to gather supplies for the camp, and lately a few of them have disappeared...not a trace of 'em could be found.  So, I been scared to deliver the moonshine to old Maximillian...}{}{}{}{}
-{51}{��Ӧ��ȥ�ʴ��ſڵ���������������һЩÿ�쵽����ΪӪ���Ѽ�����Ʒ���ˣ��������������һЩ��ʧ���ˡ��������������ʬ�����ԣ���һֱ����ȥ������˹������˽��ơ���}{��Ӧ��ȥ�ʴ��ſڵ���������������һЩÿ�쵽����ΪӪ���Ѽ�����Ʒ���ˣ��������������һЩ��ʧ���ˡ��������������ʬ�����ԣ���һֱ����ȥ������˹������˽��ơ���}{}{}{}{}
+{51}{��Ӧ��ȥ�ʴ��ſڵ�������������ÿ�춼���˳�ȥ�����ʣ����ʧ����һЩ�ˡ��������������ʬ�����ԣ���һֱ����ȥ������������������˽��ơ���}{��Ӧ��ȥ�ʴ��ſڵ�������������ÿ�춼���˳�ȥ�����ʣ����ʧ����һЩ�ˡ��������������ʬ�����ԣ���һֱ����ȥ������������������˽��ơ���}{}{}{}{}
 //{52}{Perhaps I might be of asistance?}{}{5}{}{57}{}
 {52}{�����ҿ��԰���æ��}{}{5}{}{57}{}
 //{53}{I don't believe I'd be interested in that.  Good day...}{}{5}{}{0}{}
-{53}{�Ҳ������Լ�������¸���Ȥ���ٻᡭ��}{}{5}{}{0}{}
+{53}{�Ҷ����û��Ȥ���ٻᡭ��}{}{5}{}{0}{}
 //{54}{Mebbe I help, Norian!}{}{-4}{}{57}{}
-{54}{���ܶ����㣬ŵ�𰲣�}{}{-4}{}{57}{}
+{54}{���ܰ����㣬ŵ�𰲣�}{}{-4}{}{57}{}
 //{55}{Uh...I no like that.  Buh-bye!}{}{-4}{}{0}{}
-{55}{����������ϲ��������װף�}{}{-4}{}{0}{}
+{55}{�����������ɡ��װף�}{}{-4}{}{0}{}
 //{57}{You're a braver soul than I, if you're willing to face whatever's out there.  Old Max might not even be alive, but I don't want to make him mad if he is.  If you take this jug out to him, I'll give you a jug of your own...you never know what some of old Norian's moonshine is worth...}{You're a braver soul than I, if you're willing to face whatever's out there.  Old Max might not even be alive, but I don't want to make him mad if he is.  If you take this jug out to him, I'll give you a jug of your own...you never know what some of old Norian's moonshine is worth...}{}{}{}{qu1070 1}
-{57}{�����ȥ���������δ֪��ʲô������˵��������¸Ҷ��ˡ��������������Ѿ�û���ˣ�������������ţ���Ҳ�����������������������������ȥ���������ҿ�������һ�����㡭������벻����ŵ�����˽���ֵʲô�ۡ���}{�����ȥ���������δ֪��ʲô������˵��������¸Ҷ��ˡ��������������Ѿ�û���ˣ�������������ţ���Ҳ�����������������������������ȥ���������ҿ�������һ�����㡭������벻����ŵ�����˽���ֵʲô�ۡ���}{}{}{}{qu1070 1}
+{57}{�����ȥ���������δ֪��ʲô������˵��������¸Ҷ��ˡ��������������Ѿ�û���ˣ�������������ţ���Ҳ������������������������ƴ�ȥ���������ҿ�������һ�����㡭����ŵ�����˽��ƺ�ֵǮ�ġ���}{�����ȥ���������δ֪��ʲô������˵��������¸Ҷ��ˡ��������������Ѿ�û���ˣ�������������ţ���Ҳ������������������������ƴ�ȥ���������ҿ�������һ�����㡭����ŵ�����˽��ƺ�ֵǮ�ġ���}{}{}{}{qu1070 1}
 //{58}{I'll do so and return...}{}{5}{}{63}{qu1070 2}
 {58}{�Ұ���ͻ�������}{}{5}{}{63}{qu1070 2}
 //{59}{Perhaps.  Good day to you...}{}{5}{}{0}{}
 {59}{���ܰɡ�ף��һ����졭��}{}{5}{}{0}{}
 //{60}{Uh...okay!   I do it!}{}{-4}{}{63}{qu1070 2}
-{60}{�������õģ�������}{}{-4}{}{63}{qu1070 2}
+{60}{�������õģ�������}{}{-4}{}{63}{qu1070 2}
 //{61}{Uh...we talk about later...}{}{-4}{}{0}{}
-{61}{�����������Ժ���˵�⡭��}{}{-4}{}{0}{}
+{61}{�����������Ժ���˵�⡭��}{}{-4}{}{0}{}
 //{63}{That's grand.  Here's the moonshine [He hands you a jug.], and here's where old Maximillian was livin' the last time I saw him. [He points to a place on your map.] Tell Maximillian to give you a note confirming the delivery.  You bring that back, and I'll give you a jug for yourself...}{That's grand.  Here's the moonshine [He hands you a jug.], and here's where old Maximillian was livin' the last time I saw him. [He points to a place on your map.] Tell Maximillian to give you a note confirming the delivery.  You bring that back, and I'll give you a jug for yourself...}{}{}{}{in -3602, mm31}
-{63}{��̫�����������Ǿơ���������һֻ�ƺ����������������ϴο�������˹������ס�ĵط�����������ĵ�ͼ��ָ��һ���ص㡣������˹��������д��������ƾ�ݡ�����������������ҾͰ�����һ�����㡭��}{��̫�����������Ǿơ���������һֻ�ƺ����������������ϴο�������˹������ס�ĵط�����������ĵ�ͼ��ָ��һ���ص㡣������˹��������д��������ƾ�ݡ�����������������ҾͰ�����һ�����㡭��}{}{}{}{in -3602, mm31}
+{63}{��̫���������Ǿơ���������һֻ�ƺ����������������ϴο�������������������ס�ĵط�����������ĵ�ͼ��ָ��һ���ص㡣��������������������д��������ƾ�ݡ�����������������ҾͰ�����һ�����㡭��}{��̫���������Ǿơ���������һֻ�ƺ����������������ϴο�������������������ס�ĵط�����������ĵ�ͼ��ָ��һ���ص㡣��������������������д��������ƾ�ݡ�����������������ҾͰ�����һ�����㡭��}{}{}{}{in -3602, mm31}
 //{64}{E:}{}{1}{}{0}{}
 {64}{E:}{}{1}{}{0}{}
 //{67}{Sure.  What do you need...?}{Sure.  What do you need...?}{}{}{}{}
@@ -109,15 +109,15 @@
 //{73}{What you do on island, Norian?}{}{-4}{qu1070 0, ni 5223}{33}{}
 {73}{���ڵ��ϸ�ɶ�ģ�ŵ�𰲣�}{}{-4}{qu1070 0, ni 5223}{33}{}
 //{74}{Mebbe I deliver the mo-o-n-shi-n-ne, Norian?}{}{-4}{qu1070 1, ni 5223}{57}{}
-{74}{���ܶ�ȥ��������ƣ�ŵ�𰲣�}{}{-4}{qu1070 1, ni 5223}{57}{}
+{74}{������ȥ��������ƣ�ŵ�𰲣�}{}{-4}{qu1070 1, ni 5223}{57}{}
 //{75}{I still not deliver mo-o-n-shi-n-ne or bring back note...}{}{-4}{qu1070 2, ni 5223}{79}{}
-{75}{����û�͵���������ƣ�û������������}{}{-4}{qu1070 2, ni 5223}{79}{}
+{75}{����û�������ƣ�û������������}{}{-4}{qu1070 2, ni 5223}{79}{}
 //{76}{I deliver mo-o-n-shi-n-ne!  Here the note!}{}{-4}{qu1070 2, in 5223}{83}{in 5223}
-{76}{������������ƣ�������������}{}{-4}{qu1070 2, in 5223}{83}{in 5223}
+{76}{���������ƣ�������������}{}{-4}{qu1070 2, in 5223}{83}{in 5223}
 //{77}{E:}{}{1}{}{0}{}
 {77}{E:}{}{1}{}{0}{}
 //{79}{Hmmm.  You better deliver it soon.  I don't want old Max takin' a dislike to me...}{Hmmm.  You better deliver it soon.  I don't want old Max takin' a dislike to me...}{}{}{}{}
-{79}{�š��� ����ÿ��ȥ�͡��ҿɲ��������������ҡ���}{�š��� ����ÿ��ȥ�͡��ҿɲ��������������ҡ���}{}{}{}{}
+{79}{�š��� ����ÿ��ȥ�͡��ҿɲ��������������ҡ���}{�š��� ����ÿ��ȥ�͡��ҿɲ��������������ҡ���}{}{}{}{}
 //{80}{E:}{}{1}{}{0}{}
 {80}{E:}{}{1}{}{0}{}
 //{83}{You made it!  I'm glad to see it...I appreciate the help, friend.  Here's your jug a' moonshine. [He hands it to you.]  Good luck to you...}{You made it!  I'm glad to see it...I appreciate the help, friend.  Here's your jug a' moonshine. [He hands it to you.]  Good luck to you...}{}{}{}{qu1070 4, in -3602}
@@ -125,5 +125,5 @@
 //{84}{E:}{}{1}{}{0}{lf2 1}
 {84}{E:}{}{1}{}{0}{lf2 1}
 //{87}{You're okay in Norian's book.  Thanks again for your help...}{You're okay in Norian's book.  Thanks again for your help...}{}{}{}{}
-{87}{����ŵ�𰲸м���������ٴθ�л��İ�������}{����ŵ�𰲸м���������ٴθ�л��İ�������}{}{}{}{}
+{87}{�����˲������ٴθ�л��İ�������}{�����˲������ٴθ�л��İ�������}{}{}{}{}

�鿴�����汾: [-- �ط���ɫ��Ӫ --] [-- top --]